賣出300+課程
100K+ 月瀏覽量
4間香港學校信任
Our Courses
View All
一站式資源
Kidemy 是一個專為4-12歲的小朋友設計的一站式學習平台。在我們的平台上,家長可以輕鬆尋找不同科目的課程,並進行即時的網上支付以預訂課程、撰寫評論等。此外,我們也提供線上學習課程,讓小朋友可以透過我們的平台輕鬆學習。
精英導師・
卓越教學
精英導師・卓越教學
小朋友的學習時間非常寶貴。家長們在選擇課程時,不僅關心價格,更加看重老師的質素,家長們都希望能夠找到一位出色的老師為他們的孩子授課。在Kidemy,我們深知這一點,因此我們將為家長把關,Kidemy 只會提供經嚴格篩選的熱門導師課程,確保每位學生都能夠獲得最高水準的教育品質。這是我們為各位家長提供的保障,讓您的孩子獲得最優質的教學體驗。
真實評價・
明智之選
真實評價・明智之選
為子女選擇一位出色的老師確實不容易。但在Kidemy,我們提供了課程的真實用家意見,這些意見讓家長在報讀前可以更深入了解課程和導師的情況。幫助您做出明智的選擇,確保孩子得到最高水準的教育。
線上支援・
最強後盾
線上支援・最強後盾
我們網上課程設有Whatsapp 支援,一旦家長或小朋友遇上任何困難,也可以即時Whatsapp 問老師。
Subcribe to our Newsletter
What Customers Say About Us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