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條款及細則

條款及細則

本條款及細則(「條款及細則」)構成閣下與 Kidemy (「Kidemy」、「本公司」、「我們」)之間的協議。

閣下使用本公司的網站或本公司的服務,即表示同意受以下所有條款及細則約束。本公司可隨時更改這些條款,但如有任何重大變更,本公司將在此網站登載通知。閣下繼續使用Kidemy表示閣下接受任何新的或已修訂的條款。

此網站為居於香港的人士而設。

閣下應注意,其他條款也可能適用:

  • 本公司的私隱聲明
  • 倘若閣下使用或認購本公司提供的任何Kidemy精選產品和服務,閣下須遵守額外的條款及細則,有關該等額外條款及細則,本公司將於閣下認購時通知閣下。

網站內容受版權保護

除本條款及細則明確規定外,此網站內所有內容屬Kidemy所有,並受香港及國際版權法律保護。「內容」指任何在Kidemy可找到的資料、表達模式或其他材料和服務。我們的內容僅供個人用途。因此,閣下可將我們的內容複製一份副本供閣下的個人非商業用途使用,惟任何複製材料不得竄改,並須載明下列通知:

「Kidemy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事先書面許可,嚴禁以任何其他方式複製、分發、儲存或傳輸我們的內容或作任何種類的商業用途。」

資料的傳輸

本公司可不時傳輸閣下在我們網站輸入的任何資料,並儲存於香港境內或境外。閣下的個人資料亦可能由本公司的供應商或第三方服務提供者處理。閣下向本公司提供上述資料,即表示閣下同意此項傳輸、儲存或處理行為。本公司將採取一切合理必要的步驟,確保閣下的資料安全地並且以遵照本公司的私隱聲明的方式予以處理。如欲取得更多資料,請閱覽本公司的私隱聲明

閣下的行為

閣下同意僅使用Kidemy作合法及非專業用途。

閣下不得進入或使用本公司網站進行下列各項:

  • 違反任何適用法律、規則或規例,包括香港《證券及期貨條例》(第571章)的適用法律、規則或規例,及其下制定的任何附例以及香港或其他證券交易所的規則;
  • 傳輸確實或可能導致他人恐慌、焦慮或困擾或鼓吹暴力的資料;
  • 鼓勵或教導屬刑事罪行、產生民事責任或在其他方面屬非法的行為;
  • 蒐集或儲存其他使用者的個人資料或作出違反資料保障法例(例如香港《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486章))的行為;
  • 傳輸任何含有病毒、已損毀檔案、「特洛伊木馬」或任何其他具有損害或毀壞特性的檔案,以致可能損毀他人的電腦或本公司的系統;
  • 假冒、偽冒或操縱任何頁首、識別符、域名或其他數據以隱藏透過我們網站傳輸或在我們網站上的任何內容的來源;
  • 使用任何自動化途徑,包括但不限於代理程序、機械人、程序文件或偵察工具,以便從我們網站的任何部分進入、監控、複製或收集數據;
  • 試圖繞過任何本公司為我們網站的安全和操作而設定的任何保護、暫停或終止措施;
  • 採取任何會對我們的基礎設施造成不合理或不合比例的重大負荷的行動;
  • 採取任何會損毀或干擾我們系統或服務操作的行動。

未經授權下進入我們的網站違反本條款及細則,亦屬違法行為。閣下同意,除透過本公司提供的界面以外,不得以任何其他方式進入我們的網站。

彌償保證

對由於閣下違反根據本條款及細則應盡的責任而導致本公司可能招致的任何申索、責任、費用、損害或損失(包括但不限於法律費用),閣下同意彌償Kidemy及其母公司、聯繫公司、董事、高級人員及僱員,為他們辯護並使他們免受上述各項的損害。

連結

網站可不時包含對外界網站的連結。本公司對這些網站的內容或其提供的任何信息概不負責,亦不保證這些內容或信息將不斷提供。本公司納入對上述外界網站連結的事實並不表示本公司對其營運者或承辦者提供認許或與之有關。本公司對上述外界網站的內容概沒有控制權或責任。

拒絕保證與免責聲明

Kidemy不能亦不會就本網址上任何消息、資訊或其他內容的真實性、完整性或準確性,或其是否對某特定用途而言屬有用、適當或適合而作出保證、聲明或擔保。對由於依賴在本網站上提出的任何意見或陳述而造成的任何損失,Kidemy概不負責。

Kidemy製作的內容乃依賴 Kidemy 相信屬準確可靠的不同資訊來源,但不會聲稱或聲明上述任何資料屬真實、完整或準確。Kidemy 並未對從第三方取得或由第三方產生的資料或材料進行任何獨立核證。

雖然本公司合理地盡力更新本公司網站上的資料,但本公司並不就我們網站的內容是否準確、完整或最新作出明示或隱含的聲明、保證或擔保。

本公司不能保證網站能持續不間斷地或毫無錯誤地運作。有時候網站的若干特性、部分或內容,或整個網站都可能無法提供(不論是定期或不定期),或本公司可能自行酌情決定在閣下未獲通知的情況下修訂、暫停或撤回網站。閣下同意,若網站或網站的任何特性、部分或內容未能提供、修訂、暫停或撤回,本公司將無須向閣下或任何第三方負責。

閣下同意並承認知悉,閣下對本身的投資研究和投資決定承擔全部責任。閣下亦同意並承認知悉,Kidemy將無須因閣下或他人依賴本網站登載的消息、資料或任何材料而作出的任何決定或採取的行動負責。閣下應仔細考慮此網站所表達的觀點,依據閣下的投資經驗、目標、財務資源及相關情況而言是否適當。有關進一步的詳情,閣下應閱讀相關的產品發售文件。投資涉及風險,包括本金的損失。如欲投資於任何產品或就任何產品有任何查詢,請諮詢閣下的股票經紀,並在顧及閣下的財政狀況、投資經驗和投資目標的情況下,考慮產品是否對閣下適合。

閣下同意,在任何情況下,Kidemy並無須為閣下使用或下載本公司網站上的任何內容引起的任何直接、間接、附帶或任何其他種類的損失或損傷負責。這包括但不限於全部或部分由於本公司在創設或發表Kidemy及此網站內容的任何部分時的疏忽或無法控制的突發情況而造成的損失或損傷。

本條款並沒有排除或限制Kidemy就下列各項的責任:(i)因其經證實的疏忽或其僱員和代理人經證實的疏忽引起的身故或人身傷害;(ii)欺詐或虛假聲明;或(iii)任何其他依法不可被限制或排除的責任。除前述規定外,Kidemy、其僱員、代理人、母公司和聯繫公司將無須對任何經濟損失負責,包括但不限於盈利或預期節約金額的損失,或閣下可能招致的任何特殊、間接、後果性的或懲罰性的損失。

商標資料

Kidemy、其母公司及聯繫公司擁有若干商標。閣下同意,未經本公司事先書面同意,不會使用或陳列Kidemy的商標。

處理投訴

如對本公司的產品、服務或本公司任何方面的業務有投訴,請電郵 info@kidemy.hk 聯絡我們,並載明閣下全部投訴詳情。Kidemy 將努力盡快處理閣下的投訴,並將本公司調查結果通知閣下。本公司將盡早通知閣下,但無論如何在八個星期之內通知閣下。

一般資料

除本條款及細則另行明確規定外,任何非本條款及細則一方的人士根據香港《合約(第三者權利)條例》(第623章)均無權強制執行本條款及細則中的任何條文。

若本條款及細則的任何條文根據任何司法管轄區的法律被裁定為非法、廢止、無效或不能執行,本條款及細則其餘條文在該司法管轄區的合法性、效力及可執行性不應受到影響,本條款及細則整體在任何其他司法管轄區的合法性、效力及可執行性不應受到影響。

本條款及細則受香港法律管轄及按香港法律解釋。對本條款及細則引起的或與之有關的任何法律行動或程序(「法律程序」),各方不可撤回地服從香港法院的專屬管轄權,並放棄以訴訟地點為由或以法律程序在不適當的法院提出為理由反對在該等法院進行法律程序,惟任何情況均不妨礙本公司在任何具有有效管轄權的法院提出程序以保護本公司的知識產權。

本條款及細則上次更新日期為2022年3月13日。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