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 Sir 珠心算課程(現場班)
實體課程



🌟 Data Sir 珠心算課程,小朋友的數學提升秘密武器!🚀有效提升運算能力、記憶力和專注力,為小朋友打下堅實的數學基礎,增強自信心。🧮💪

這個課程經過多次改革,比以往更為精簡。學生將完全掌握珠心算技巧,短時間內提升數感和心算能力。已培養超過1000名學生,多年深受家長好評!📈🌟

不同於其他珠心算中心,我們濃縮了100-210課的內容至50課。首50課學習珠心算基本知識和心算考試12級至六級內容,包括個位和兩位混合加減。第51-120課涵蓋第五級至準一級內容,包括三位數加減、基本乘除數至兩位乘兩位及四位除兩位等。🧠📚

課堂不僅有基礎珠算教學,還有額外的練習,如閃算練習、聽算練習、心算練習等。培養孩子的專注力,讓學習更有趣,同時提高學習效果。更多課堂內容和例子,歡迎參考以下 "課程特色"。🎯📝

⭐ 立即參加 Data Sir 珠心算班,提升小朋友競爭力! ⭐ 

課程須知


1️⃣ 除了第一個月外,學費會每個月按堂收費(如該月有四堂,學費為$880,如該月有五堂,學費為$1100)

2️⃣ 教材費:珠心算新生教材$120 (包算盤、第一本書、手冊等),之後每本書 $50(一年用3-4本書)	
	
3️⃣ 如小朋友需要請假,可安排在其他時段補課。	
	
4️⃣ 所有公眾假期也會有課堂提供(除農曆初一,初二,聖誕正日外)	
	
5️⃣ 農曆初一,初二,聖誕正日的課堂會安排順延一堂	

6️⃣ 在首堂上課前請向中心出示確認電郵用作核對資料
	
7️⃣ 一經報名,不設任何退款

常見問題


Q:有試堂嗎? 				
💬: 這個課程不設試堂。因為老師認為短短一堂不會令學生有任何進步和改變。如果想睇到效果,建議家長試一期。

Q:幾多歲可以學珠心算? 				
💬: 最小4歲可開始,最大是11歲。 並達到這些要求:1. 識得寫數目字0-9;2. 讀順逆數1-30;3. 明白加減概念。				
				
Q:點解小朋友要學珠心算? 					
💬:小朋友好多時候數學成績差是因為數感不好,對數字不敏感。而珠心算正正可以幫小朋友有效在短時間內快速提升數感,令他們數學成突飛猛進。				
				
Q:Data Sir 的珠心算班有什麼特別?						
💬:Data Sir 是珠心算界的專家。其子女從小跟從Data Sir 的系統學習珠心算去提升數感,最後大女考入女拔萃,香港大學和香港奧數代表隊,二女考入協恩和香港大學,細仔更在小五的時候越級挑戰英國公開試,並考獲最高等級A* (中一DSE考獲5*)				
				
Q:珠心算要學幾耐?						
💬:跟Data Sir 系統學珠心算,第一年可以掌握雙位加減心算,第二年可以掌握雙位乘除心算(實際情況因應小朋友和家長的配合度)				
				
Q:我現在可以加入插班嗎?						
💬:可以隨時加入				
				
Q:插班的學生會跟不上學習進度嗎?						
💬:我們的課程設計除了教新內容外,也會定期和學生覆習已教的課題,確保所有小朋友也跟得上進度。				
				
Q:一堂上幾耐? 師生比例?						
💬 : 一堂為60分鐘。師生比例為1:6/2:10				
				
Q:課堂會有練習嗎?						
💬 :每堂也會有15-20分鐘的功課量,學生需要在家完成,並由家長對答案。
                    
Data Sir 珠心算課程(現場班)

4.5

(2)
地點
課程
上課時段
首課日期
學費
最低價格保証
HKD $880.00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