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 Sir K1-P4奧數課程
實體課程



這個奧數課程專門針對熱門盃賽試題設計,並綜合了多種數學領域的精華,旨在提升邏輯思維和競爭能力。小朋友在面對挑戰性的數學問題時,需要具備的不僅僅是計算能力,更需要邏輯思維和理解能力。因此,我們的課程特別加入了「建模方法」,這個技巧可以將抽象的數學問題形象化,讓學生能夠更輕鬆地理解和解決問題. 💯

奧數課程的核心目標之一是提升學生的邏輯思維. 💭 通過解決各種複雜的數學問題,學生將不斷磨練他們的邏輯思維能力. 🧠 建模方法的引入進一步強調了這一點,因為它要求學生將題目的情境轉化為圖像,並加以思考當中的關連,兩者相輔相成. 透過這些訓練,學生將培養出更清晰、更靈活的思考方式. 

奧數比賽通常充滿激烈競爭,但我們的奧數課程旨在幫助學生脫穎而出. 🏆 在各個比賽中,學生都獲得驕人的成績,獲獎比率更遠高於全港得獎比率!更多數據和資料,歡迎參考以下 "課程特色." 📊

⭐ 立即參加奧數體驗班,開始奧數的探索之旅! ⭐ 🚀

課程須知


❗報名後中心會在24小時內Whatsapp家長❗

1️⃣ 除了第一個月外,學費會每個月按堂收費(如該月有四堂,學費為$880,如該月有五堂,學費為$1100)

2️⃣ 中心鼓勵持續學習,如小朋友需要請假,中心會在2天內安排小朋友觀看當天的錄影補課。

3️⃣ Zoom班的學生需要在Kidemy 我的帳戶〉個人檔案中填寫順豐櫃/屋企地址用作收取課堂筆記之用。

4️⃣ 所有公眾假期也會有課堂提供(除農曆初一,初二,聖誕正日外)。

5️⃣ 農曆初一,初二,聖誕正日的課堂會安排順延一堂。

常見問題


Q:有試堂嗎? 				
💬: 這個課程不設試堂。因為老師認為短短一堂不會令學生有任何進步和改變。如果想睇到效果,建議家長試一期。

Q:奧數是什麼?
💬: 奧數本身也是數學,目的都在訓練學生思維及創新能力。學校的數學課程和奧數是相輔相成的,奧數有許多內容都是學校數學課課程的延伸和拓展。所以,掌握了奧數題目技巧的學生通常會較易掌握學校數學課程的內容,甚至會因為接觸奧數題目多了,而掌握比其他同學多的方法,和能更快捷熟練地解題。

Q:我的小朋友適合學奧數嗎?
💬: 奧數不是聰明孩子的專利,但卻是一個有趣的智力開發途徑。通過奧數班上對於數學原理的探索和思考訓練,孩子的求知慾望可以被激發,並培養出思考的習慣。同時,也能拓闊他們對數學的接觸和理解,加強他們的數理邏輯思維能力。

Q:Data Sir 的奧數班有什麼特別?
💬: Data Sir採用獨一無二的「建模」教學法去教小朋友奧數,令小朋友可以較容易掌握複雜多變的題目。因此,我們的學生多年獲獎無數

Q:奧數要學幾耐?
💬: 全年也有課程。跟Data Sir連續學習4個月的學生具備足夠能力,應對坊間熱門並高認受性高的比賽,如:華夏盃、港澳盃、大灣盃、HKIMO、AIMO、MathConcept、WMI 等 (實際情況因應小朋友和家長的配合度)

Q:我現在可以加入插班嗎?
💬: 可以隨時加入奧數班

Q:插班的學生會跟不上學習進度嗎?
💬: 不會。我們的課程設計除了教新內容外,也會定期和學生覆習已教的課題

Q:Zoom/現場 一堂上幾耐? 幾多人一班?
💬: Zoom/現場 一堂60分鐘。一班最多6人

Q:課堂會有練習嗎?
💬: 每堂也會有30-40分鐘的功課量,學生需要係上下一課前完成。老師會在上課時候用15分鐘講解功
                    
Data Sir K1-P4奧數課程

4.6

(17)
地點
課程
上課時段
首課日期
學費
最低價格保証
HKD $880.00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