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2024音小面試貼士 + 歷屆題型拆解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2024音小面試貼士 + 歷屆題型拆解

音小

音小簡介

了解面試班

音小學校於2003年創立,位於九龍鑽石山蒲崗村道182號。學校是私立的男女校,主要的教學語言是中文(包括普通話)及英文。學校隸屬於香港國際音樂學校,是全港首間一條龍優質音樂中小學,由小學至中學,學生一共有12年就讀這學校。由於面試難度相對其他學校簡單,每年也吸引約3000名學生報名申請。

音小2024 小一入學重要日期(已確認時間)

每年音小也是最早公開招收小一新生的學校,大概在六月份到就會完成所有面試,七月到就會公布成績。由於是首批需要面試收生的學校,不少家長也會幫小朋友報考去「熱身」。大概面試完結後一個月就會收到取錄通知書通知家長學生是否已被學校取錄。

項目日期
簡介會2024年3月8日
入學報名2024年1月13日-4月14日
第一輪面試2024年6月22/28/29日
收生結果公佈2024年7月中旬

相關影片:點解報直資小學,一定要報音小?

音小學費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是一間私立小學, 因此學費也較貴。

級別2024-2025學費
小一至小三HK$60,000
小四至小六HK$65,000
中一至中三HK$67,000
中四至中六HK$68,000

音小好唔好

音小的特色是學校十分注重音樂培訓,例如教授音樂欣嘗、音樂創作、器樂演奏和合唱訓練等。但是音小直屬中學的公開試成績平平, 多年來其中學的3322比率也大約只有80%, 相對其他直資私立一條龍學校遜色。

另外音小學校因為小一最早收生,而且面試難度相對簡單,因此被不少家長稱為「大眾水泡」。

相關文章: 【全港小學排名2024】 唯一按升BAND 1中學比率比較的最TOP排行榜

音小面試貼士

音小面試是出了名十分簡單。整個面試分為學生面試是和家長面試。兩個面試也會在同一時間進行。大概的面試流程是小朋友在進入學校後會在操場排隊,然後六至七人一組上班房進行面試。而家長則會在另一個班房面見老師。

相關文章: 【全港直資小學排名2024】 排行榜+各校預測面試日期(不斷更新)

音小面試題目

校方會在音樂、人際、創意及學習能力等各方面作評估。

歷屆題目題型(學生)
1.寫自己的名字
2.考英文,看英文字畫畫
3.唱歌(關於基督教)
4.文字和圖片配對
5.猜動物遊戲
6.卡片配對
歷屆題目題型(家長)
1.為甚麼選擇音小?
2.對學校有甚麼期望?
3.本身有無信教?
4.小朋友學樂器開不開心?
5.對基督教有甚麼感覺?
6.小朋友喜不喜歡去教會?

相關文章:【小一面試】名校會問什麼?面試班邊間好?附送2024年面試常見問題
相關文章: K2學生應如何準備小一面試?

音小面試班推介

1. 日朗坊小一面試班 (荃灣/九龍/屯門/元朗)

小一面試班
荃灣小一面試班

學費: $270 /小時
對象:K2
人數:每班6人
上課時間 : 每堂1.5 小時

地址:
荃灣總校:荃灣沙咀道289號恆生荃灣大廈13樓C&D室(寶石大廈斜對面)
元朗分校:元朗鳳攸南街9號好順利商場73號地舖(店舖門口對正基元中學)
九龍灣分校:九龍灣宏開道16號德福大廈20樓5號室

日朗坊深信「考入名牌小學不是神幼學生的專利」。無論您的家庭背景如何,孩子是否就讀學券幼稚園,只要家長有完善的升學配套協助,悉心栽培小朋友,成功考入心儀的頂級小學絕對是可能的!🌟

日朗坊擁有14年小一面試豐富經驗,已幫助上千位小朋友成功通過升小面試,考入他們理想的直資私立小學。與其他面試班不同,他們不會只栽培某些能力較好的學生,因為他們深信不論小朋友來自哪個幼稚園,每個小朋友都應享有平等的升學機會。

因此即使您的孩子目前就讀普通學券幼稚園,透過我們和家長的緊密合作,以及精心的栽培,他們也有機會升上直資私立小學,甚至是一些頂級神校,如聖保羅男女、女拔萃和男拔萃等。

日朗坊歷屆成功秘訣在於深入研究多年來學校面試試題,清晰瞭解不同學校的收生要求和校長的喜好。再加上我們的完善配套,包括portfolio製作、面試拍片、升學咨詢、專校面試班和家長面試班等,全方位協助您充分準備,獲得頂級小學學位。

2.智能兒童《全方位小一面試培訓班》

由資深老師小一面試老師Ms Kitty親自任教,她不旦有豐富教授學生經驗,以小班教學形式進行,每堂均有課堂報告給家長,也有練習給幼兒在家中溫習,課程由淺入深、圍繞生活經驗、循序漸進,令學生有系統地學習,課程包括加強中、英及數學邏輯等,可以培養學生的合作精神、情緒管理和紀律等。課程內容包括認字及口語表達,小組遊戲、情景處理及生活常識和記憶訓練,模擬面試。

有別於一般面試班已貼題和專校特訓作招徠,Ms Kitty面試班重視的是全面提升小朋友正面學習及面試行為。課程由Ms Kitty和心理學專家 一同設計,從幼兒心理角度出發,以較為軟性和互動的方法幫他們提升正面學習行為、態度及自信心。令小朋友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下學懂小一面試較熱門常識知識等問題和各項面試技巧(例如:自我介紹、分類、找錯處、比較、排序及創作故事等問題。) 在完成課程後,學童得到的不是一個個背得滾瓜爛熟的貼題答案,而是全面提升至一個有良好正面學習行為,認識不同常識和面試技巧的名校寵兒。


相關文章:
【拔萃女小學面試】2024女拔 (DGSJ)面試貼士 + 歷屆題型拆解
【拔萃男書院附屬小學】2024男拔面試貼士 + 歷屆題型拆解
【保良局蔡繼有學校】2024面試貼士 + 歷屆題型拆解
【聖保羅男女中學附屬小學】 2024 SPCC面試貼士 + 歷屆題型拆解
【保良局陳守仁小學】2024陳守仁面試貼士 + 歷屆題型拆解
【英華小學】2024英華面試貼士 + 收生要求 +歷屆題型拆解
【港大同學會小學面試】2024港同面試貼士 + 歷屆題型拆解
【聖保羅書院小學】2024聖保羅面試貼士 + 歷屆題型拆解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2024音小面試貼士 + 歷屆題型拆解
【王錦輝小學】 2024面試貼士 + 歷屆題型拆解
【真道書院】2024真道小學 (LOGOS)面試貼士 + 歷屆題型拆解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