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關於Kidemy

在Kidemy,我們相信教育的力量能夠改變生命。創辦人Marcus Li先生在香港接受普通的幼稚園、小學和中學教育,但由於缺乏完善的升學規劃和教育支持,他在學業道路上經歷了許多迂迴和挑戰最後才考進香港大學(HKU)。這些經歷啟發了他對教育的深刻理解,並激發了創立Kidemy的願景。

我們的創立故事

在2023年4月,Marcus從彭博(Bloomberg)辭職,創立了Kidemy。他的個人經歷和對教育的熱忱,驅使他為香港的家長和孩子們提供高質量且負擔得起的教育解決方案。他深信,一所優秀的學校和完善的教育配套對孩子的成長具有重大影響。

我們的使命 – 「Connect You with Top Education」

Kidemy致力於連接頂尖教育資源,為香港的學生和家長提供多元化的興趣班和課程。我們的目標是為孩子們打造一個全面發展的學習環境,幫助他們在學習路上獲得最佳的支持和指導。

我們的成就

自成立以來,Kidemy已經獲得了眾多香港家長和學校的信任與支持。我們不僅為家長推薦各類優質興趣班課程,還積極安排資深的教師前往學校授課,確保孩子們能夠在最佳的學習環境中成長

小朋友成長只有一次,而教育也是他們成長路上重中之重。若果你想幫你的小朋友贏左起跑線,請即上Kidemy尋找全港最優質的課程。

歡迎加入Kidemy的大家庭,讓我們一起為孩子們的美好未來努力。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