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興趣班資訊
  3. 【兒童籃球班邊間好】4大熱門幼兒籃球訓練班比較
【兒童籃球班邊間好】4大熱門幼兒籃球訓練班比較

【兒童籃球班邊間好】4大熱門幼兒籃球訓練班比較

0

籃球是一種鍛鍊到全身肌肉的運動,平常也能透過不斷練習個人動作來增進技術。 小朋友從小打籃球可以訓練腦部的思考能力和判斷能力,以及訓練孩子神經系統的反應;另外,打籃球可以訓練全身的肌肉活動和肌肉力量,促進骨骼的發育。而在性格方面,籃球作爲一種同場競技的運動,可以鍛煉孩子的團隊協作能力。籃球訓練,可以使孩子懂得勞逸結合,在提高小朋友抗壓能力的同時,亦是一種排解壓力的方法和途徑。以下推介4間兒童籃球班,讓孩子開始接觸籃球。

1.ESF英基籃球課程

英基運動和語言及學習 (英基) 為註冊慈善機構,於1994年成立,以提升教育水平和促進教育活動為宗旨。 英基的籃球訓練針對不同年齡和學歷的學生,學生將有機會從一流教練那裡學習籃球技能。除了鍛煉,他們還可以繼續參加大量的課外活動。 英基的籃球課程都注重培養主要的基本技能,並使用適合年齡的裝置為孩子們創造一個安全的環境。 此外,學院還提供高水準的籃球訓練,包括每週六的常規訓練,以幫助兒童提高技能和比賽。課程結束後,精英學院的學生將有機會與香港其他球隊或海外球隊競爭,以磨練他們的技能和能力。英基的籃球課程分為初班、中班、高班和菁英班,適合不同程度的小朋友學習。

img

相關文章:【兒童興趣班】8大小朋友興趣班推薦,讓他們贏在起跑線

2.香港星籃球精英訓練中心

香港星籃球精英訓練中心自2011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為不同年齡及階層的籃球愛好者提供合適的籃球技術訓練。課程設計不但多元化,並積極推廣幼兒籃球運動,為學員提供專業及系統化的籃球訓練課程。課程設有初階、進階及精英程度, 對象包括幼兒及青少年兒童, 年齡涵蓋3歲至14歲。除外,機構亦會定期安排跨區友誼賽, 讓同齡及程度相約的學員互相交流。而機構的訓練地點遍及港島、九龍及新界區多個室內場地,方便不同區域的學員上課。

3.SCAA 南華體育會

南華會是歷史悠久,致力提倡體育的非牟利團體,他們的籃球課程是希望透過定期的籃球練習讓學生認識正確的籃球技術及知識。課程亦分為興趣班、基礎班、進階班、改良班等,並為不同年齡層的學生而設,包括兒童及青年,家長可根據小朋友的程度和需要為小朋友報名。

4.Koach Connection

Koach Connection是一個提供籃球訓練及體適能訓練給兒童及青少年的運動機構。機構強調讓學員在籃球班有限的時間內得到最大的活動量、最大的學習效益,最重要是得到最多的樂趣,課程結合歐美式籃球訓練,將腦神經科學知識融入籃球訓練,加上專業知識,訓練學員籃球技術、身體質素、心理質素、精神健康、人際社交、協作互動的能力。Koach的課程分兩大類,包括私人教授及常規訓練,私人教授彈性較大,而常規訓練價錢較便宜,而且各區亦可以搵到合嘅課程,方便學員上堂。Koach的常規課程遍佈港九新界多個室內運動場,亦為不同年齡層而設,每堂名額上限為20人。

相關文章:
【跆拳道班推介】3個香港最熱門的兒童跆拳道班收費和資訊
【兒童足球訓練班推介】3個香港足球班收費和資訊
【羽毛球班推介】2大熱門兒童羽毛球課程比較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