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親子好去處
  3. 荔枝角公園特色和打卡位攻略 在市區成為愛麗絲
荔枝角公園特色和打卡位攻略 在市區成為愛麗絲

荔枝角公園特色和打卡位攻略 在市區成為愛麗絲

0

假日期間,當然想好好休息,但是也不能忽略與小朋友的親子時間,在假日也是需要帶他們放電。但是如果每次放電都要去新界郊區,也太累了吧,搭車都已經夠筋疲力盡了。所以,這次特意介紹一個位於市區的親子好去處 —— 荔枝角公園。這裡除了小朋友可以愉快放電同時,還有很多荔枝角公園打卡位,也能讓家長盡興。

荔枝角公園特色

荔枝角公園有三期,面積達17.65公頃,分了10個景區,當中設有很多不同的康樂設施。荔枝角公園特色鮮明,園內除了栽種了許多植物外,還有不少精緻的盆景擺設,和中式園林設施,供大人小朋友觀賞遊玩。更令人難以置信的是,這個位於市區的公園,竟然還有很多驚喜和荔枝角公園打卡位等待大人小朋友發掘。

img

荔枝角公園特色 —— 小向日葵花田

花田,通常都要特定進入新界郊區,像是元朗看,但是就位於市區的荔枝角公園也有小向日葵。當然,始終受地方大小限制,荔枝角公園的小向日葵花田面積規模跟在校區的無法比,但是卻十分方便,就在荔枝角公園的曼克頓山入口。而且,雖然規模小,但這裡一樣是熱門的荔枝角公園打卡位。只要就岩角度,一樣可以影到美麗的向日葵照片。

荔枝角公園
位於市區的荔枝角公園的小向日葵

荔枝角公園特色 —— 荔枝角公園愛麗絲

荔枝角公園特色一定少不了愛麗絲。事實上,荔枝角公園愛麗絲還是一個熱門且不能錯過的荔枝角公園打卡位。荔枝角公園特色以中式庭園風格為主,但就在這樣一個公園裡,竟然隱藏了一個西式風格濃厚的愛麗絲花園。

荔枝角公園愛麗絲花園有藍白小屋、白色鞦韆、心型拱門,絕對能夠滿足小朋友,甚至乎家長的想像,和對童話的嚮往。在荔枝角公園愛麗絲花園這裡,一定能夠讓你忘了自己還身處在香港,在香港的市區。所以,這個小巧別緻的荔枝角公園愛麗絲是荔枝角公園特色之一,也是必不可缺的荔枝角公園打卡位。大家都可以到訪這裡,做一天的荔枝角公園愛麗絲。

荔枝角公園愛麗絲
荔枝角公園愛麗絲花園有藍白小屋、白色鞦韆、心型拱門,絕對能夠滿足小朋友

荔枝角公園野餐

荔枝角公園特色以嶺南風格為題,這裡充滿了舊宅、涼亭、湖水的設施,美麗如一幅古典水墨畫。所以,在荔枝角公園野餐,比在其他地方會多了一層韻味。

而且,在紅葉也是荔枝角公園特色之一。在這個位於市區的荔枝角公園,也同樣能夠欣賞紅楓葉。所以在綠樹成蔭的荔枝角公園野餐也是很受歡迎的。

相關文章:【親子好去處2023】全港各區24個你冇去過戶外/室內遊樂場

荔枝角公園點去

荔枝角公園全日開放,而且免費入場,十分適合一家大小在週末假期前往。

而且,由於荔枝角公園位於市區,荔枝角公園交通十分便利,四通八達,不論巴士、小巴、地鐵、西鐵,都有不同線路前往。很多途徑美孚的巴士路線都會經過,而荔枝角公園附近也有巴士總站,所以十分方便。另外,美孚C1、D、F、G出口都可以前往荔枝角公園。

駕車人士到荔枝角公園都十分方便,在荔枝角公園體育館旁邊都設有一個收費停車場,適合一家大小開車前往。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