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萊恩幼稚園(元朗)好唔好? – 2023/24 最新學校及入學資訊

萊恩幼稚園(元朗)好唔好? – 2023/24 最新學校及入學資訊

萊恩幼稚園(元朗) 基本資料

學校名稱:萊恩幼稚園(元朗)-
ST. LORRAINE KINDERGARTEN (YUEN LONG)
全年學費 (半日班):$69,600 – $81,600 
地址:新界元朗西菁街15號全年學費 (全日班):$73,800
地區:元朗區地區排名:

校長:李雅玲女士
校監:譚淑賢女士
創校年份:1997
家長教師會:沒有
宗教:
性別:男女
幼稚園教育計劃:沒有參加
電話:24760091
網址:http://www.st-lorraine.edu.hk

萊恩幼稚園(元朗) 學校設施

課室數目:12
戶外遊戲場地:
室內遊戲場地:
音樂室:
其他場地:電腦室、活動室

萊恩幼稚園(元朗) 每班人數

上午班下午班全日班
幼兒班12126不適用
低班11445不適用
高班0134不適用

萊恩幼稚園(元朗) 好唔好?

課程規劃
我們為幼兒學習社群,付出教學熱誠。重點培育學童於藝術、科學及語文方面的發展。我們提供國際化教學環境,促進幼兒教育,為學童制定高而務實的學習目標。
教學模式及活動
我校與別不同,皆因課程編制有以下三項特點﹕1.美術及創造力培養﹕除一般美術課外,我們鼓勵學童參加學校舉行之藝術週及與不同國家進行之國際性活動,包括畫展、攝影展等,藉此擴闊其視野及結交新朋友。2.科技課程﹕為配合教育局推行STEAM教育學習方向,進行了《走進恐龍世界》及《翱翔星際太空營》活動,透過有趣活動,讓兒童分別能認識到不同種類的恐龍及化石形成,以及太空不同的星體、火箭構造及太空人生活等,還能親身體驗模擬考古、模擬火箭發射之活動,並曾參與英國劍橋大學博士主講專題的視像會議等活動,從而激發其好奇心和探索精神。3.語文計劃:我們與位於佛羅里達、倫敦等外國地區或城市的友校協作,使英語教學融入實際生活;更經常舉辦筆友往來計劃、視像會議及其他節慶活動,如萬聖節交流計劃及聖誕禮物交換活動。在培養兒童閱讀方面,除校內閱讀計劃外,亦曾舉行「World Book Day世界閱讀日」,藉著英語話劇、親子故事創作比賽、捐贈及義賣圖書等活動,來提升兒童語文能力及閱讀興趣。
學校使命及抱負
我們致力培育21世紀的「Global Child」,藉著每年在校內舉行之關愛世界的籌款活動,提供溫暖關愛的教學環境,從小培養孩子成為良好公民。我們持守藝術和創作力、培養科學興趣及提升語言能力等學習目標,幫助兒童充分發揮潛能。詳情請瀏覽萊恩幼稚園網頁(www.st-lorraine.edu.hk)或St. Lorraine English Kindergarten Facebook專頁。
對學生支援
我們在正規課程內增設網球、高爾夫球及射箭等活動;另外,音樂課堂亦增設小提琴訓練,來提升小朋友的音樂造詣。並提供學習軟件協助幼童在家學習,亦定期舉辦座談會及升小一工作坊等。
兒童學習經驗評估
校內評估一年兩次,分別在每年1月及6月。然而,我們大部份學童亦參加校外國際級評核,如應考Stanford Achievement Test, Tenth Edition (SAT 10)、劍橋英語、Trinity College London GESE Exam及 GAPSK幼稚園普通話水平考試等。
其他家長活動
家長座談會、電話聯繫、秋季親子旅行、聖誕舞會、觀課體驗、親子社區籌款活動、藝術畫展、國際相展、籌款表演、親子運動會及攤位遊戲等活動。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