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翰林幼稚園(天水圍)好唔好? – 2023/24 最新學校及入學資訊

翰林幼稚園(天水圍)好唔好? – 2023/24 最新學校及入學資訊

翰林幼稚園(天水圍) 基本資料

學校名稱:翰林幼稚園(天水圍)-
ACADEMY KINDERGARTEN (TIN SHUI WAI)
全年學費 (半日班):免費
地址:新界天水圍天頌苑服務設施大樓地下全年學費 (全日班):$2,000
地區:元朗區地區排名:

校長:姜麗嫻女士
校監:梁麗貞小姐
創校年份:2000
家長教師會:
宗教:
性別:男女
幼稚園教育計劃:有參加
電話:22530099
網址:http://www.academy.edu.hk/academy.html

翰林幼稚園(天水圍) 學校設施

課室數目:8
戶外遊戲場地:沒有
室內遊戲場地:
音樂室:
其他場地:電腦區、圖書區、家庭區、體能區、資源室

翰林幼稚園(天水圍) 每班人數

上午班下午班全日班
幼兒班80210
低班373215
高班533015

翰林幼稚園(天水圍) 好唔好?

課程規劃
本園遵照教育局課程指引,按照幼兒身心發展,啟迪幼兒的潛能。 實踐校本及統整綜合課程以配合兒童發展適宜性,本校辦學宗旨是參照教育局的學前教育各文獻、指引及手冊為原則,課程的內容以繪本引發主題而發展。 本校會遵照《幼稚園教育課程指引》(2017)規劃課程,不會要求幼兒班兒童執筆寫字,亦不會要求兒童做機械式的抄寫或操練式的計算練習。
教學模式及活動
以綜合課程為本,採用活動教學,以遊戲、故事、參觀及小組活動,誘發幼兒已有的生活經驗,從而建構新的知識領域。
學校使命及抱負
為社區內適齡幼兒創設一個全面而優質的學習環境,提供專業優質的教育服務,培養幼兒五育均衡發展,使幼兒在健康愉快的學習環境中成長。
對學生支援
新生適應週、家長專題講座、模擬小一課程及與社區機構緊密合作。
兒童學習經驗評估
以持續性觀察記錄幼兒的學習發展。
其他家長活動
家長日、新生家長會、親子旅行、興趣班、講座、親子閱讀圖書計劃、家長義工計劃。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