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激活幼稚園好唔好? – 2023/24 最新學校及入學資訊

激活幼稚園好唔好? – 2023/24 最新學校及入學資訊

激活幼稚園 基本資料

學校名稱:激活幼稚園-
GIGAMIND KINDERGARTEN
全年學費 (半日班):免費
地址:新界天水圍天龍路9號嘉湖山莊美湖居B座(包括幼兒中心)全年學費 (全日班):
地區:元朗區地區排名:

校長:范舒喆女士
校監:陳保琼博士
創校年份:1999
家長教師會:沒有
宗教:基督教
性別:男女
幼稚園教育計劃:有參加
電話:24469210
網址:http://www.gigamind.edu.hk

激活幼稚園 學校設施

課室數目:18
戶外遊戲場地:
室內遊戲場地:
音樂室:
其他場地:閱讀室、探索園地

激活幼稚園 每班人數

上午班下午班全日班
幼兒班95960
低班72720
高班932590

激活幼稚園 好唔好?

課程規劃
– 課程以兒童為中心,按照兒童的發展和興趣,讓兒童發揮潛能、激發思考,培育兒童全面發展。 – 兒童從參與各種不同的學習活動過程中,掌握學習技巧,重組經驗,建構知識,為未來學習建立穩固基礎。 – 幼兒在愉快、開放和有利成長的教育環境下學習,加上充裕的時間安排,讓兒童自主、積極地探索和創作。 本校會遵照《幼稚園教育課程指引》(2017)規劃課程,不會要求幼兒班兒童執筆寫字,亦不會要求兒童做機械式的抄寫或操練式的計算練習。
教學模式及活動
以廣東話及英語作為教學語言,在中、英老師互相合作下,以沉浸式方法使幼兒掌握雙語的運用,三至五歲級設普通話課,普通話課程由專科教師教授。課程按照幼兒的發展和興趣設計,幼兒從參與中獲得實際經驗;並從學習的過程中掌握學習的技巧,培養自主、主動、獨立和負責任的態度及建立樂於嘗試、與人合作的精神。
學校使命及抱負
以基督精神為本,提供優質教育,以激活思維的教學方式,啟發兒童的全人發展,讓他們發揮內在潛能,勇於迎接不同的挑戰,放眼世界,成為未來的棟樑。 我們竭力提供優質教育,培育兒童成為有學問、獨立、具愛心、富責任感、有涵養及反思能力的世界公民。 -建立兒童探索求真的習慣,以利將來更有效地掌握並運用科技。 -通過藝術創作,培養兒童的想像力和創造力。 -培養宗教德育,讓兒童建立積極的人生觀,凡事感謝、具愛心、會關心和寬恕別人,為建立和平的社會奠下根基。
對學生支援
新生適應期;非華語學生支援老師;到校學前康復服務; 社工服務先導計劃。
兒童學習經驗評估
以持續性觀察記錄兒童的學習成效;不設考試和測驗。
其他家長活動
家長義工隊、家長老師會談日、家長學堂及講座、親子旅行、新春同樂日、運動會。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