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明我幼稚園-DOMINIC SAVIO KINDERGARTEN好唔好? – 2023/24 最新學校及入學資訊

明我幼稚園-DOMINIC SAVIO KINDERGARTEN好唔好? – 2023/24 最新學校及入學資訊

明我幼稚園 基本資料

學校名稱:明我幼稚園-
DOMINIC SAVIO KINDERGARTEN
全年學費 (半日班):免費
地址:香港筲箕灣海寧街3號1樓全年學費 (全日班):$12,100
地區:東區地區排名:

校長:羅兆雲女士
校監:殷巧兒女士
創校年份:1977
家長教師會:
宗教:天主教
性別:男女
幼稚園教育計劃:有參加
電話:25680181
網址:http://www.dominicsaviokg.edu.hk

明我幼稚園 學校設施

課室數目:16
戶外遊戲場地:沒有
室內遊戲場地:
音樂室:
其他場地:

明我幼稚園 每班人數

上午班下午班全日班
幼兒班122883
低班122905
高班1362417

明我幼稚園 好唔好?

課程規劃
以循序漸進螺旋式原則設計課程,透過切合兒童生活經驗的主題,利用多元化的活動和遊戲,綜合不同學科的概念,包括中文、英文、幼兒數學、科學與科技、體能與健康、藝術與創意,為兒童提供全面和均衡的學習經驗。 本校會遵照《幼稚園教育課程指引》(2017)規劃課程,不會要求幼兒班兒童執筆寫字,亦不會要求兒童做機械式的抄寫或操練式的計算練習。
教學模式及活動
採用主題學習及設計活動,以遊戲貫穿學習內容,透過創意教學以啟發兒童的全面發展,並有新聞分享、情境創作、參觀、旅行、表演等多項課外學習活動,培養兒童關心社會的公民意識。
學校使命及抱負
本校根據現代教育家鮑思高神父之「預防教育法」,以培養兒童身心健康發展為目標,透過德、智、體、群、美、勞、靈七育結合,為本港兒童提供優質的「立體全人教育」。
對學生支援
開課前,安排適應日,讓家長陪同學生上課;安排小一模擬活動及帶領高班學生及家長參觀小學,與小學生一同上課,體驗小學生生活。
兒童學習經驗評估
以持續觀察記錄兒童表現,每週作德育評估,每兩個月作整體發展評估;並設有兒童成長檔案,紀錄兒童各學年的學習與身心發展進程。
其他家長活動
舉辦家長日、家長觀課、家長教學、親子旅行、親子遊戲日,並設致電家長或面談、家長評估問卷調查及家長義工等。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