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天樂幼稚園好唔好? – 2023/24 最新學校及入學資訊

天樂幼稚園好唔好? – 2023/24 最新學校及入學資訊

天樂幼稚園 基本資料

學校名稱:天樂幼稚園-
TALENT KINDERGARTEN
全年學費 (半日班):免費
地址:新界元朗天水圍天龍路2號嘉湖山莊景湖居幼稚園校舍(包括幼兒中心)全年學費 (全日班):$8,568 
地區:元朗區地區排名:

校長:范秀芳女士
校監:李淑嫺女士
創校年份:2000
家長教師會:沒有
宗教:
性別:男女
幼稚園教育計劃:有參加
電話:31522600
網址:http://www.agneskg.edu.hk

天樂幼稚園 學校設施

課室數目:17
戶外遊戲場地:
室內遊戲場地:
音樂室:
其他場地:多元智能室、戶外農莊、戶外建構區、藝術廊、閱讀區

天樂幼稚園 每班人數

上午班下午班全日班
幼兒班755664
低班605458
高班9915467

天樂幼稚園 好唔好?

課程規劃
課程以兒童為中心,編制課程切合幼兒生活經驗來訂定,從探索實際經驗來學習,透過遊戲讓幼兒建構新的知識。 本校會遵照《幼稚園教育課程指引》(2017)規劃課程,不會要求幼兒班兒童執筆寫字,亦不會要求兒童做機械式的抄寫或操練式的計算練習。
教學模式及活動
以主題、遊戲、感官探索及透過建構活動讓幼兒在環境中與人、事、物產生互動,從中引發學習興趣。在實際操作中,學習探究,表達意見及解決問題,發展潛能及學習相關的生活技能,為日後的學習奠定良好的基礎。
學校使命及抱負
為適齡幼兒提供培育,秉承有教無類精神。以全人教育讓幼兒在德、智、體、群、美各方面有均衡發展,建立幼兒正確人生價值觀,培養高尚情操、具責任感,自發學習主動參與的精神,獨立思考及學會解決困難的能力。本校重視培養幼兒樂於學習、善於溝通、勇於承擔、更要敢於創新的精神。
對學生支援
老師會以專業知識按幼兒不同步伐的發展,來提升幼兒學習動機,接納幼兒的多樣能力表現和學習需要,在課程上作出調適,讓幼兒能有適切的發展。亦與社區機構合作,及早介入令有需要的學童可有適切的幫助。高班的幼小銜接計劃,透過參觀小學及體驗活動,幫助幼兒適應校園生活。
兒童學習經驗評估
以持續性評估的方式,透過日常觀察幼兒學習檔案記錄及各類學習評估報告評估幼兒的學習情況,回饋教學內容,進一步關顧個別差異的學童。
其他家長活動
透過故事爸媽,家長義工,亦定期舉辦不同親子活動同樂日、旅行、運動會、參觀、聚餐及家長專題講座等。以提升家長對幼兒學習進程的了解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