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香港幼稚園排名2024
  3. 荃灣區幼稚園排名 2023
  4. 611生命樹幼稚園-611 TREE OF LIFE KINDERGARTEN好唔好? – 2022/23 最新學校及入學資訊

611生命樹幼稚園-611 TREE OF LIFE KINDERGARTEN好唔好? – 2022/23 最新學校及入學資訊

611生命樹幼稚園 基本資料

學校名稱:611生命樹幼稚園-
611 TREE OF LIFE KINDERGARTEN
全年學費 (半日班):39600
地址:新界荃灣怡樂街2-12號海濱花園D平台全年學費 (全日班):不適用
地區:荃灣區地區排名:19

校長:謝淑賢女士
校監:袁莉儀女士
創校年份:2015
家長教師會:沒有
宗教:基督教
性別:男女
幼稚園教育計劃:有參加
電話:39568611
網址:N.A.

611生命樹幼稚園 學校設施

課室數目:6
戶外遊戲場地:沒有
室內遊戲場地:
音樂室:
其他場地:多功能課室 幼兒烘培區 創意閱讀區

611生命樹幼稚園 每班人數

上午班下午班全日班
幼兒班1813不適用
低班259不適用
高班1426不適用

611生命樹幼稚園 好唔好?

課程規劃
以聖經為「核心」,延展出「主題學習」、「品格教育」和「思維與行動力」三部分。將語文、幼兒數學、個人與群體、大自然與生活、體能與健康和藝術等6個學習範疇融入課程中。以故事、藝術創作、歌曲舞蹈、科學實驗和體能遊戲為教學策略,使幼兒獲得平衡的課程,得到整體的發展。另外,透過戶外教學、幼小銜接、教會(社區)資源、兩文三語和親職教育,擴展幼兒對地球共榮教育能有進一步的探索,並使父母成為教育的一環,不可分離。 本校會遵照《幼稚園教育課程指引》 (2017)規劃課程,不會要求幼兒班兒童執筆寫字,亦不會要求兒童做機構式的抄寫或操練式的計算練習。 本校會遵照《幼稚園教育課程指引》(2017)規劃課程,不會要求幼兒班兒童執筆寫字,亦不會要求兒童做機械式的抄寫或操練式的計算練習。
教學模式及活動
1. 以幼兒為本,設計符合幼兒生活經驗、能力和興趣之主題課程活動,引發他們探究的能力和學習行為。 2. 學習環境根據幼兒的需求而設計、佈置,讓幼兒透過感官操作,進行自我發展與自由創作之機會。 3. 鍛鍊幼兒從做中學的習慣,兼顧幼兒認知語言、身體、情意和群性、美感的整體發展。4. 將聖經內容融合在主題學習中,透過故事、遊戲、討論及實踐,把神的話教導給幼兒,讓幼兒可以從小學習聖經的真理,並應用在日常生活中。
學校使命及抱負
我們依照聖經的真理(上帝的話語),培育幼兒身、心、社、靈的健康。讓幼兒在德、智、體、群、美各方面能全面發展並養成良好生活習慣,為生活作好準備;激發幼兒學習興趣和培養積極的學習態度,為未來學習奠定基礎。讓他們擁有一個正確、正面、積極的生活態度與價值觀,活出榮神益人的生命。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箴9:10) 敬畏耶和華,得以認識神。因為耶和華賜人智慧、知識和聰明都由他口而出。(箴2:5-6)
對學生支援
為K1新入學的幼兒預備新生適應週,讓家長可陪同幼兒上課。小一適應活動。駐校社工服務。
兒童學習經驗評估
1. 幼兒學習成長檔案 2. 幼兒學習評估表
其他家長活動
家長聚會、親子活動、家長義工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