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香港幼稚園排名2024
  3. 九龍塘區幼稚園排名 2023
  4. 聖羅撒幼稚園-ST. ROSE OF LIMA’S KINDERGARTEN好唔好? – 2022/23 最新學校及入學資訊

聖羅撒幼稚園-ST. ROSE OF LIMA’S KINDERGARTEN好唔好? – 2022/23 最新學校及入學資訊

聖羅撒幼稚園 基本資料

學校名稱:聖羅撒幼稚園-
ST. ROSE OF LIMA’S KINDERGARTEN
全年學費 (半日班):
地址:九龍界限街104號A地下至2樓及界限街104號課室1-4、電腦室、體育用品儲存室、餐具室、活動室1-4、英文室及地下至1樓有蓋操場全年學費 (全日班):不適用
地區:九龍城區地區排名:

校長:林玉珍修女
校監:麥琬淑修女
創校年份:1948
家長教師會:
宗教:天主教
性別:男女
幼稚園教育計劃:有參加
電話:23383138
網址:http://www.roselima.edu.hk

聖羅撒幼稚園 學校設施

課室數目:12
戶外遊戲場地:
室內遊戲場地:
音樂室:
其他場地:英文室、圖書館、活動室、攀爬牆

聖羅撒幼稚園 每班人數

上午班下午班全日班
幼兒班9086不適用
低班0180不適用
高班177266不適用

聖羅撒幼稚園 好唔好?

課程規劃
按照教育局及香港天主教教區辦學指引,學校自編課程,由淺入深,著重兒童的自理能力,課程圍繞兒童的生活經驗作基礎,配合家長參與,多接觸社會,多接觸大自然,配合兒童身、心、靈發展,從而培養兒童從小學習正面的價值觀及健康的生活方式。課程備有英語和普通話,由專業的外籍老師教授。 本校會遵照《幼稚園教育課程指引》(2017)規劃課程,不會要求幼兒班兒童執筆寫字,亦不會要求兒童做機械式的抄寫或操練式的計算練習。
教學模式及活動
教學利用故事作為引入,發展主題相關的學習內容,從中引發兒童學習的興趣,透過故事學習獲得不同的語文經驗,再綜合兒童生活經驗,家長的參與,以及出外的參觀活動,通過遊戲讓兒童體驗學習的樂趣,發揮兒童的創意,自主和主導學習的潛能。
學校使命及抱負
實踐忠誠仁愛校訓,給予知識、道德、體能及靈性的培育,營造愉快學習環境,致力培育學生主動學習,勇於嘗試。注重老師專業質素,鼓勵終身學習,與家長緊密聯繫,衷誠合作。
對學生支援
為新入學的幼兒舉辦新生家長會及適應週,安排駐校社工協助及支援有需要的幼兒或家長,給予適切的輔導與照顧,學校特別為高班幼兒安排參觀小學、小一學習週及小一講座等活動,以幫助他們升讀小學作好準備。
兒童學習經驗評估
老師根據學生日常表現,作持續性評估。
其他家長活動
透過家長日、工作坊、親子活動、電聯、通告等,與家長保持緊密聯繫,讓家長了解子女在學校學習的情況及表現。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