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元朗三育幼稚園好唔好? – 2023/24 最新學校及入學資訊

元朗三育幼稚園好唔好? – 2023/24 最新學校及入學資訊

元朗三育幼稚園 基本資料

學校名稱:元朗三育幼稚園-
YUEN LONG SAM YUK KINDERGARTEN
全年學費 (半日班):免費
地址:新界元朗青山公路元朗段265-267號全年學費 (全日班):不適用
地區:元朗區地區排名:

校長:鍾貝安女士
校監:范藍興先生
創校年份:1993
家長教師會:沒有
宗教:基督教
性別:男女
幼稚園教育計劃:有參加
電話:24763356
網址:http://www.ylsyk.edu.hk

元朗三育幼稚園 學校設施

課室數目:6
戶外遊戲場地:
室內遊戲場地:
音樂室:沒有
其他場地:

元朗三育幼稚園 每班人數

上午班下午班全日班
幼兒班6060不適用
低班6060不適用
高班60180不適用

元朗三育幼稚園 好唔好?

課程規劃
配合「學前教育課程指引」的目標,促進兒童在靈、德、智、體、群、美六方面的發展。以主題、繪本及設計活動作綜合活動課程,為兒童提供不同的學習經歷。 本校會遵照《幼稚園教育課程指引》(2017)規劃課程,不會要求幼兒班兒童執筆寫字,亦不會要求兒童做機械式的抄寫或操練式的計算練習。
教學模式及活動
以綜合活動教學模式,透過參觀、小組學習、科學實驗等讓兒童親身探究身邊事物。
學校使命及抱負
致力協助幼兒培養基督的品格,學習忍耐、寬容、仁慈與溫柔的美德。透過提供優質的基督化全人教育,使幼兒在靈、智、體三方面得到均衡的發展。 本校的辦學宗旨,培養幼兒敬神愛人,建立自信,積極進取,發揮潛能,將來服務社群。
對學生支援
新入學幼兒安排親子齊上學、適應週、新生家長手冊。 為高班家長安排升小一家長會、為學生舉辦模擬小學上課、帶領學生及家長參觀小學。 家長講座、工作坊、家長興趣班(如烹飪班、插花班、扭氣球班及成人英語會話班等)。
兒童學習經驗評估
按每學期的主題內容進行持續性的學習表現觀察及評估,評估內容參考教育局「學前機構表現指標」架構內之「兒童發展範疇」,包括兒童的認知、體能、情意及群性、美感及文化發展。評估結果記錄在兒童學習評估表及兒童學習檔案內。
其他家長活動
十分重視與家長溝通,透過電話、面談、家訪、親子旅行、家長日、家長觀課之聯繫,協助家長培育兒童成長。 透過家長義工及家長小組工作,邀請家長到校協助老師帶領及推行學校活動,以便家長更了解學校的課程安排及學生之學習情況。
Close